2009/02/15

My Happy Valentine's Day"s" - Feb. 13-15, 2009





"李佳蕙, 快遞!" Louisa 在櫃檯叫我....... 平常有快遞應該都是工讀生直接送到我辦公室, 今天是.....?還沒走到門口就先聽到同事在尖叫, 然後眼前出現了一大束包的很美的香檳色玫瑰, 還是"CN Flowers!!" 本來想說沒有在過情人節的, 沒想到EARL還是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.. 真的很開心!!(眼框又濕了) 還寫了一張可愛的卡片:



下班後還帶我去吃我愛吃的麻辣鍋: " 黑武士"(很man的名字) 這是Earl同事介紹的, 我們之前也沒吃過


在東豐街, 仁愛醫院的後面


餐廳小小的, 沒幾張桌



這邊是單點, 我們叫了牛小排 / 蛋餃 /川丸子/ 蝦丸 / 金針菇 / 老油條..加上湯底的凍豆腐跟鴨血 湯頭超讚! 之前我們的第一名是太和殿, 他的湯頭感覺就是吃到飽的湯頭 - 高級版...可是黑武士的湯頭感覺好像是用很好的中藥熬煮的, 味道完全不一樣, 可以當湯喝, 不會太鹹. 其他食材放進去煮味道也還是很濃很香, 不會太淡.....所有的食材包括蛋餃, 感覺都像是自己手工製作的 超!好!吃!!



牛小排沒有太多片, 可是切的很厚, 有嫩~


全世界最好吃的老油條啦!!! 之前吃的都吸滿了痲辣湯底的湯汁, 他們家的一入口, 又酥又脆, 而且滿滿都是油條的香味兒!!!!


To 太和殿 : 掰掰~

**李小九沒跟到, 所以跟公司借了陽春相機, 加減拍**

吃飽後還跑去誠品信義店, 先去喝了杯咖啡 (Eslite Cafe - 2F, view 跟氣氛都不錯). 看了一下書, 感染一下人文氣息. 打道回府~ What a date!


有沒有可愛~~~~



黑武士餐坊

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65號1樓

Tel: 2706-9350


6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呦~~~ Earl 這麼sweet 喔!! 不用花, 光是那個卡片就甜死人了!!

Hans 提到...

二樓細膩的心思和外型真是不成正比…
太SWEET了^^

Anne 提到...

真的!!我是真的很感動, Earl真的很sweet......而且我有點小慚愧, 什麼鬼都沒準備.....=P

洽比 提到...

李小九果然讚,看最後一張相片就知。
"太和殿,掰掰"<-- ,衝著這句話,下次約這間吧!

Anne 提到...

洽比果然是明眼人!! 下次約黑武士, 沒問題~

水瓶座 提到...

我覺得翰仔說的對,2F的外型比他細膩的心思勝出太多了。太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