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2/16

2009 Valentine' Day - Day 2





Valkyrie: 北歐神話裡的戰女神, one of a host of female figures who choose those who die in battle. 電影是在講一個德國軍官策劃刺殺希特勒的行動, based on a true story.


早上先陪Earl小老婆作美容, 下午在微風看了Tom Cruise的Valkyrie. 我只能說Tom Cruise這小個兒在螢幕上還真有魅力!! 劇情我就不多說了, 緊湊!好看!


晚上跟三五好友約在台北車站的大戶屋吃晚餐:



我還是愛吃魚, Earl這次點了一個之前沒點過的雙拼(日本人真的很愛吃麵配飯), 還是好吃!!!







吃完晚餐不過癮, 又跑去吃冰淇淋- Cold Stone





Earl的 "就是愛攪和" - coffee flavore with caramel


我的"起士蛋糕范特希" - cheese cake with blueberries


這兩碗真好吃!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哈... 情人節Earl 的小老婆也要過..

Hans 提到...

大戶屋說到現在,我好像還沒去@@
那個coolstone我也有吃過,光是前頭的服務人員介紹及製作,就覺得很值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