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2/18

2009 Valentine' Day - Day 3



今天的主要行程是去歷史博物館看"樓蘭美女". 想說之前午餐在附近隨便吃吃, 然後可以去吃好吃的建中黑糖挫冰.....



話說今年的情人節連Earl的小老婆都有過到....不過, 就在情人節的第三天, 她被綁架啦! 故事是這樣的.....


為了找停車位找了好久, 脾氣都快上來了.. 好不容易看到黃線就很高興的給他停下去, 停好以後還發現附近有一家麵店, 外面排滿了人, 好像生意很好, 很好吃的樣子.. 我們還在想: 運氣真好! 那就來去給他試試看吧~


"林家乾麵" - 我拍的時候人潮已經散了一大半了



等了老半天才等到座位, 兩個人各點了一碗乾麵, 一碗福州丸湯, 兩盤小菜 吃的時候才聽旁邊的人說這家是什麼網站上第一名的麵店....



麵是煮的還不錯, 蔥花給的滿大方的





福州丸還算彈牙


不難吃. 可是說好吃, 根本沒啥特別的. 吃完以後我的反應是: 還好我們不是衝著她的網路人氣特別找來吃的... 不就是傻瓜乾麵嗎?? 黑醋跟辣椒也是要靠自己調味. 我吃過很多家的傻瓜乾麵都比他好吃. 我自己的"李家乾麵"也沒有比較差~ again, 網路的力量....恐怖喔......*說麵沒味道, 最後發現還加味精! 因為後來口渴的要死!*


吃完後就跑去看樓蘭美女. 展出的東西不算少, 可是整個博物館感覺好像臨時搭建起來的臨時展場, 語音介紹作的也不怎麼樣...不優....不過"絲路之旅"倒是真的讓我看到不少東西~ 票價還是有點太貴(NT$ 250 / 一個人)



回來準備開車的時候才發現, 小黑不見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照著地上留下來的電話打過去, 果然, 她已經被擄走了, 在附近的拖吊場裡.....超不爽的, 還害我沒吃到黑糖挫冰...還好拖吊場是走得到的, 沒有多花坐計程車的錢.....拖吊費加上保管費還有罰單.....總共花了我們NT$2,200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碗林家乾麵真貴.......



Lesson of the day: 就算有黃線, 如果沒有畫框框的話, 還是盡量不要停!!



不過, 除了這個小插曲, 我今年的情人節過的還真是開心~~ Earl, 謝謝你! =)




3 則留言:

Hans 提到...

嗯嗯,
好像一般的黃線,要晚上7點以後,或是星期「日」,才可以停的樣子…
而且丫,全台北市也只有幾百條道路的黃線能這樣停,有些也是不行的…
(上次星期日停在世新後面的山坡旁黃線,也是被拖走@@)

水瓶座 提到...

不客氣!

水瓶座 提到...

you know what I mean...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