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09

東京 Dec. 6-8, Day 3



Day 3 : 再訪六義園 (day time) - Midori Sushi - Home



在陽光底下的楓葉感覺又不一樣了..














離開東京之前的完美午餐





在回旅館拿行李的路上又來了個小點心兒~ (前一天看到排隊排好長, 很像很好吃的樣子)



超大! 根本跟一個麵包一樣大!! 造型很可愛~


外皮又厚又酥脆 裡面的紅豆餡非常的飽滿, 感覺是新鮮紅豆壓成泥, 口感很細緻, 一點也不膩.


超厚實! 嘴巴要張很大才能一口咬下去, 讚啦!

這次的東京行雖然只有短短的3天 (sorry, Earl..). 可是欣賞了美麗的楓葉/銀杏葉, 又吃了那麼多好料. 幸福ㄋㄟ~


9 則留言:

Hans 提到...

你的構圖進步非常多喔!
很多張看起來有明信片的感覺,讚!

(ex.第一張逆光的楓葉、石子路那張、石子路那張上頭的黃色樹葉、粉紅樹葉有鴨子那張等等,都非常的讚喔!)

看來下次去東京,六義園是必去的了…

Anne 提到...

謝謝你的誇獎~ 有些是徐宇照的(400D) 有些是我照的(李小九)...猜的出來嗎? 呵呵~

六義園真的很不錯, 非常值得. 門票也很便宜: 300 yen/一個人. 不知道春天有沒有櫻花可以看....

Hans 提到...

如果有部分是二樓照的,
那還是不要告訴他好了~
(不然他的尾椎會翹得半天高…XD)

我猜那個楓葉是400D拍的,
不過CANON的G系列也是很棒,
顏色什麼的都不錯,
可能就只有銳利度差一點點了吧~
這麼小張的圖可能很難分出來…

Unknown 提到...

看玩三篇遊記, 心裡非常氣 - 為甚麼我沒有四個月的大限!!!!

你們拍照拍得好讚喔!! 有唬到我這個用傻瓜相機的.. 沒辦法像翰仔一樣說個甚麼光甚麼構圖的... 只能留下 "好讚, 好好吃喔!" 這種膚淺的評語 @@

Yvonne C 提到...

雖然我可以想像Anne 得意的樣子~,~
不過, 我還是要讚美一下...
拍的很不錯喔! 有 FU~

Anne 提到...

大家還真給面子啊~ 我的屁股已經翹到頭上來了!

水瓶座 提到...

翰仔:不好意思啦。石子路跟淺景深的應該都還是400D的主人照的。謝謝你,已經翹起來了

Hans 提到...

果然!
我就說二樓會太驕傲…
(希望翹起來的東西對才好…XD)

Anne 提到...

to 水瓶座:

哪有!? 人家我們李小九也有淺景深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