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29

茉莉漢堡


從瑟晨/阿凱家離開後, 因為剛好離天母不是很遠 就跑去好像很有名的茉莉漢堡來試試....看到門面的時候有嚇一跳, 因為破的可以! 可是想一想, 人家晴西也是很簡陋, 還是試一下唄~ 這一試可不得了了.....



兩個人先是各點了一個大起士漢堡:

就這樣, 一片薄到不能再薄的肉片 / 一小片生菜 / 一片cheese...



只能靠番茄醬跟芥茉來增加他的味道..


漢堡其實看到廚師在煎的時候就沒有抱太大的希望, 所以我們又叫了一份美式炸雞....

薯條完全沒有香味, 可是吸的滿滿的都是油...說實話....炸雞要弄得不好吃是很困難的, 但是, 他們居然作到了!!!! 這是我打娘胎出來吃過最難吃的炸雞!!!



兩個人吃的一肚子氣的離開了, 今天晚上的餐點最好的一道:




實在是不能了解為什麼他這麼有名...... "便宜"? 兩個人也是吃了快四百塊. "好吃"? 我high school的cafeteria弄得比他好吃150倍!


Again, 我只能繼續讚嘆網路跟口耳相傳的無比威力.....

你看看~

3 則留言:

洽比 提到...

好一個大地雷啊!
Anne大兵,辛苦妳了!
三五以妳為榮!

Anne 提到...

我們會秉持著陳佳延說的神農氏的精神繼續為大家服務!!

Hans 提到...

有這麼糟嗎?
我好像也有去吃過…
記得好像還好耶…(還是,我吃的不是這間?)
(是和我妹、我妹夫一起去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