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20

挑戰觀音山.......失敗.... >__<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星期六天氣很棒, 不騎車太可惜了! 觀音山又在我們家附近, 就去挑戰一下吧~

冬天的氣溫很涼爽, 配上暖暖的太陽, 乾乾涼涼的, 很舒服. 剛開始有點小迷路, 要不然好像真的離我們家滿近的.....到了沒多久就開始有小坡度了. Earl還跟我說這只是暖身而已......騎著騎著, 越來越陡越來越陡, 我也越來越喘越來越喘.....沒多久EARL就不見了(已經跑在我前面很遠了).... 騎到三分之一路程的時候, 我的肺已經快爆掉了......沒辦法, 只能很丟臉的下來用推的....推沒多久就碰到一個騎機車的太太, 經過我旁邊的時候還故意放慢速度, 舉起手來跟我 "加油! 加油!"...之後陸陸續續也有幾個單車騎士邊騎邊鼓勵我 (感覺還滿好的, 滿可愛的~) 後來發現原來是我換檔沒換好.......-_____-.....


半路休息肺快爆的時候拍的



半推半騎終於也是騎到了觀音山遊客中心....





喝點水, 順便讓我們的愛駒們也休息一下



山上的空氣很新鮮, 也是有點小風景啦...




來一張我車友的"玉照"




休息了一下, 就衝下山了....下坡實在是滿恐怖的, 我還是沒膽一路衝下去.....而且我們發現騎觀音山的很多都是四五十歲的阿卑, 看起來都騎的很輕鬆的樣子 (how do they do that???)


加油啊, 台灣大兵!!!!




4 則留言:

Hans 提到...

加油啊!
我在爬蘇花和北移時,就抱持著速度再慢,也不要著地的理念,還是騎完了~
所以平常如果常爬山的話,就不會落得和我參加活動時的下場一樣了~
(原來,我也不適合爬山XD)

Hans 提到...

哈,你們在騎的時間,其實會經過我家耶~
下次記得找喔~(不過也要等年底,我計畫書口試之後吧…)

Anne 提到...

好, 我們等你!

洽比 提到...

我還是繼續留在河岸幫你們加油好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