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12

丸林滷肉飯, 我們又來啦!




雖然都穿綠色, 一個像在過夏天, 一個過冬天 (被叫"赤木"不是沒有原因的)


Earl 在UBC的好同學Winston又回台灣來了! 這個時候天氣涼, 每個人都請他吃火鍋, 他說吃到快吐了. 我們就決定請他吃清淡一點(compared to 火鍋)的台灣小吃, 丸林滷肉飯. 其實是自己想吃 呵呵~


有了強大的生力軍, 這次可以叫比較多小菜:



叫了三碗大滷肉飯, 這次滷肉有放比較多, 比較香

辣菜圃


醬瓜

菜圃跟醬瓜感覺是自己做的, 也很好吃, 很脆, 味道很乾淨


清苦瓜湯 必點!

五味花枝 - 好吃! 下次還會拿!

紅糟肉 - 稍嫌油膩


炸雞腿 - 讚讚讚! 外皮又酥又脆, 裡面的肉又還很嫩,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雞腿!


那兩個滷肉飯沒吃飽, 又各追加了一碗雞肉飯, 我只吃了一口. 不過那一口讓我決定以後我來丸林都要點雞肉飯 (忘了拍照) : 雞肉飯的雞肉絲很多, 放的很有誠意 飯上面澆了滿滿的雞油(or豬油), 可是不會膩 只有一股清香, 不配菜都可以吃!

我們還叫了木瓜牛奶 雖然沒有500 c.c. 可是濃!純!香!


2 則留言:

Hans 提到...

你每道菜都記得味道,要不要這麼厲害啊~

Anne 提到...

好吃的我才會記得啦.....要是吃到難吃的, 你看我怎麼寫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