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28

泰山小吃 II



全興大腸蚵仔麵線 - 前一陣子才在聯合新聞網看到有在介紹 (不只是在泰山有名喔~), 終於有機會吃到他了!


這次是下午去吃的, 所以還沒賣光光~ 不過也是排了一下隊.


說是大腸蚵仔麵線, 裡面其實還有肉羹. "綜合"就是這三種料, 也可以選擇只加任何一種到兩種.

蚵仔滿嫩的, 不過我個人覺得外面的粉可以再薄一點. 肉羹也不錯, 幾乎是肉塊了(魚漿沒有裹得太厚) 我滿喜歡的. 剛上網查了一下,人家可是用後腿肉作的溜~ 大腸更是棒! 不要看他顏色淡淡的, 滷的可透了! 可是又不會太爛, 還是有彈牙的感覺. 麵線的稠度是我吃過最完美的, 味道很好, 加上她們特製的辣椒醬, 讚讚讚! (在等的時候就看到怎麼每個人都整碗紅紅的, 吃了才知道, 原來如此啊!!!)



吃完鹹的來點甜的平衡一下:



也是網路上有名的, 寫的是紅豆餅, 可是網路上網友說紅豆餅沒那麼好吃, 好吃的是奶油餡的

這天運氣好, 平常可是要排隊的咧! (旁邊有個小排子寫著 : 鐵門半開 , 表示要等)




餡塞得滿成這個樣子你看看.....


不但餡好吃, 又細又香又濃, 連皮都好吃! The best ever! 吃完挫冰後 Hans還折返, 又當場幹掉兩顆! 夠好吃了吧~


都在附近了, 不來吃一下實在是會對不起自己












兩個人吃一盤絕對是不夠滿足的~



全興大腸蚵仔麵線
地址:台北縣泰山鄉明志路一段300號. 營業時間:早上十點~晚上七點.

萬丹紅豆餅

地址:台北縣泰山鄉明志路一段314號 (星期一公休)

住在泰山真幸福~~~

6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很好吔..可以跑來跑去到處吃....等妹大點..會走路了..我們也要跑來跑去的...>.<
還有..景美夜巿有家蚵仔麵線也是無敵好吃喔..吃了20幾年了..吃不膩...下次你們一定要去試試!!!

Anne 提到...

景美夜市就要請你帶我們去吃了, 我也是很懷念的溜~

Hans 提到...

沒錯!
那個奶油餅,真的是超好吃的啦!
而且料好實在又便宜…
(在台北,這種大小的至少要15元1個吧…)

Unknown 提到...

跟你說喔...那車輪餅..秀程的妹妹正在開呢...也是萬丹滴..我們回去都嘛有吃..因為在自己樓下開店...嘿嘿....不過就是要現吃就是了..每次拿回台北就不好吃啦....對了...想學烤蛋糕耶..你有沒空教我..我想做給小孩吃耶~~

Unknown 提到...

還有...桃園在賣個10元而已...換個縣巿..就差5元...

Anne 提到...

我們泰山也賣10元咧! 昨天經過微風, 小小的一顆, 沒啥餡兒.. 20元!

烤蛋糕, 可啊! 看你什麼時候有空 我們約一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