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19

環島之旅 - Day 3 - 墾丁夏都

是的~ 這裡是夏都的後院








這是我們房間出去的陽台


這是我們的房間 : 沒錯! 總共有三張床, 一大兩小

本來訂的是舊館(普羅館)的兩人房, 沒想到check-in的時候服務生跟我說 : "李小姐, 我們幫您升等到"波西塔諾館"的海景家庭套房! " Lucky~~~ 也沒說為什麼, 我們就莫名其妙的從舊館升到新館/ 兩人房升等到四人房, 挖哈哈哈哈~! (後來猜可能是學生畢業旅行 房間滿了....)


到的時候已經下午接近傍晚了, 在餐廳吃完晚餐後 (晚餐居然比我想像的好吃! ) 休息一下, 看到旅館有免費手工的課, 就報了名. 上課時間還沒到, 先來敲個桿吧~



今天教的是果凍蠟燭, 不困難, 挺可愛的~






晚餐消化的差不多了, 就跑去逛墾丁大街. 因為不是假日, 所以人不多, 逛起來挺舒服的


馬上開始尋找Earl強力推薦的戎祥的"戎將軍包子"



個兒很大, 餡兒也很多, 很紮實! 而且味道吃起來像牛肉餡餅裡面的餡, 好吃! 連續兩天晚餐過後沒多久就到這裡報到


逛著逛著還看到一個攤子在賣太陽眼鏡 兩付150! 兩個人就開始亂戴







還買回家~





墾丁大街沒有很長, 沒多久就走完了. 早點回旅館睡覺, 明天要去鵝鸞鼻!

2 則留言:

Hans 提到...

聽在地的說…小杜包子才是首選耶…(戎將軍我應該有吃過…不過沒什麼印象了…)

妳怎沒買黃框的,很適合妳耶XD
(紅框蠻適合二樓個性的XDDD)

Anne 提到...

有 小杜後來同事也有跟我說 下次好了 哈~

黃框喔..可能是我那天剛好穿黃色的吧. 平光黑框的倒是買了兩付~ 下次出來戴給你們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