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3/23

My 34th Birthday - 嗚~ 我又哭了...




我....我.....我.............我被感動的說不出話來了我...............

最近因為Earl公司一堆事, 忙的天昏地暗, 星期五下班我就想說, 不要那麼累, 晚餐就吃個牛肉麵(當然是林東芳啦!), 早點回家休息........下班後我就先去加州運動,等他下班, 沒想到還沒到七點就打電話來說到了, 要我趕快下去 (我心理這時候有在想? 這麼趕, 是有在哪訂位了嗎? ) 上車以後也沒跟我說要去哪, 車就一直開.....然後到慶城街的時候就找停車位了...直到Earl下車後還從後車廂提了一袋東西出來我才意識到..........是要幫我慶祝生日!!!! 然後又繼續跟著他走走走...走到門口我才驚訝的在心裡說了一句: "不會吧!!!!" 結果就是會! 沒錯, Earl不知道什麼時候在"Joyce"訂了位! 就是我們六年前結婚請客的地方!!!!!! 這時候已經快哭出來了 可是又不能丟臉, 人家這裡可是高級法國義大利餐廳溜....

Earl reserved了外面的位子, 今天天氣好, 外面涼涼的, 很舒服....


這時服務生拿了菜單給我們, 可是走之前還加了一句: 徐先生, 雖然菜單已經傳真給你過了, 還是請你看一下....(哭!!) 不過還是憋住了. 這時Earl把要送給我的禮物拿了出來, 先給我看了卡片..看完後, 我真的就忍不住了! 內容就不公佈了, 不過真的是感動到不行, 我找不到形容詞可以用了....然後很可愛的給我看他買的禮物(我真的不知道他哪裡來的時間....) Holga 相機!!!! 卡片裡面還有寫到說有了這台我以後就不用電腦後製作假Lomo了....嗚!!!!!!!!


一整個晚上我都沉浸在感動中, Joyce的食物很好, 不但擺盤擺的很美, 味道也很精緻, 可惜的是我們作在外面 浪漫的燈光下拍起來有點暗(不能用閃光燈)



後面的藍色補蚊燈很煞風景, 不過也虧了他我才沒有被蚊子咬


法國菜還真美~



Earl的和牛 (賣相沒有很好,不過滿好吃的)


我的菲力 - 嫩嫩嫩! 而且上面那塊鵝肝還真是香濃滑順啊~~~~~~~



直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感動, 超浪漫的生日燭光晚餐............."謝謝"根本沒辦法完全表達我的感覺.

就是這個人!!

3 則留言:

Hans 提到...

這樣看起來二樓真的很細心,也很貼心捏!

讚的啦!(姆指)

Anne 提到...

對啊~ 超讚的啦!!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哈...這是用後推薦文嗎? 在網路上給二樓推推推, 可是別人用不到耶! 哈哈哈!!
生日快樂啦!
我最近忙到仆街, 沒空上網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