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06

海角七號

2444108_top_tbar

我們也跟著大家去湊鬧了.......

先來說說我覺得好的地方:

1. 裡面所有的演員都演的很棒, 很自然, 我覺得比現在電視上所有在演一些沒營養的偶像劇, 連續劇的那些都會演! 范逸臣 / 馬念先 / 應蔚民 (水蛙) 都很棒!

後來上網查了一下, 才知道應蔚民一直有在演舞台劇(難怪那麼會演!!), 而且, 他是在眷村長大的小孩, 不會說台語! 帥吧. 范逸臣跟馬念先就真的要給他們拍拍手了, 日本女生演的也很好


2. 大部分笑點都還滿可愛的, 音樂也都配的很好. (可是我不喜歡中孝介的聲音, 很詭異, 像現代版的演歌)

3. 情緒還是有被劇情牽著走 (有三段):

第一段 - "勞馬" 在思念離他而去的 "他的魯凱公主", 哭倒在"大大"身上的時候, 我哭了 (奇怪的哭點嗎? 可是EARL懂ㄝ! 他有回頭看我有沒有哭喔~ 他真了我!)
第二段 - 范逸臣在海邊抱著"友子"然後在她耳邊對他說: "留下來, 要不然就我跟你走" 有感動到.
第三段 - 再台上變成大家一起唱的時候, 有給它小激動一下

4. 國片終於是亮的了!! 不像以前鏡頭都暗的跟什麼一樣, 看了都快得憂鬱症了.... 國片有在慢慢進步了, 繼續加油!!
但是........沒錯! 還是有一些"但是":

a. 林曉培這個角色(完全沒演技)..............我看到中間就知道那個日本老師的台灣女友跟她一定有關係.....滿沒意思的, 沒
創意!
b. 梁文音....這個角色 (這算一個角色嗎??)一定要她來演才可以嗎??
c. 劇情稍嫌老套, 沒新意
d. 對我來說, "海角七號"這部電影應該算是"溫馨小品", 還算不上是好片....新聞拿他跟"斷臂山"&"色戒"比較!? 看了真他
X的生氣!! 差遠啦!!!!! (我想李安看到票房成績應該很想哭吧....)

5. 會不會想看第二遍? 不會


報告完畢.

沒有留言: